首页 > 文联资讯

欢迎访问秦巴文艺网!

十堰市文联“乡村文艺社”配套文化用品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2021年09月23来源:秦巴文艺网作者:

 

为大力宣传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乡村文化振兴,促进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发挥文联文艺资源优势,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统筹城乡互动,宣传思想政策,传递文明风尚,市文联拟通过对外公开询价采购方式,采购一批文化用品,服务“乡村文艺社”项目建设。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乡村文艺社”配套文化用品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预算金额:8.4万元

最高限价:8.4万元

资金来源:财政划拨文艺活动经费

采购需求:详见询价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按照询价文件执行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3、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竞标活动;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

5、执行过同类政府采购项目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

2021年9月23日至2021年9月29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

十堰市北京北路82-A栋市民服务10楼市文联办公室

3、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携带以下资料:①营业执照;②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需在同页纸上同时附法人身份证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正、反面清晰可见的复印件加盖公章。被委托人必需为本公司在职员工);③申请人资格要求的相关资料原件。以上所有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查验原件与复印件一致后留存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开始时间:2021年9月30日8:30(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2021年9月30日9:00(北京时间)

3、地点:十堰市北京北路82-A栋市民服务10楼市文联办公室

五、开启

1、时间:2021年9月30日10:30(北京时间)

2、地点:十堰市北京北路82-A栋市民服务10楼市文联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采购公告将在十堰市文联官网“秦巴文艺网”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称:十堰市文联

   址:十堰市北京北路82-A栋市民服务10楼

联系方式:潘海波  8109679  1347797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