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艺动态

欢迎访问秦巴文艺网!

市文联深入音乐艺术行业宣讲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3来源:秦巴文艺网作者:

10月27日下午,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占富,党组成员、副主席操建华等一行人到市音乐家协会、市民族管弦乐学会及部分艺术机构调研,并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李占富一行在市音协班子成员陪同下,先后走访了音协乐斯艺术中心、爱琴海艺术中心、非凡艺术中心,了解各中心整体规模和运营情况,体验了部分音乐设备,之后与音乐类社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会议上,市音乐家协会和民族管弦乐学会相关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和财务管理等情况,并介绍了喜迎二十大采风创作任务落实情况和宣传二十大活动谋划安排,拟联合相关单位共同举办10场“赞美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文艺演出和作品研讨会,为十堰实施“文化塑市”战略贡献力量。

李占富与参加调研的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音乐社团的队伍结构、精品创作、音乐活动以及当前发展所面临的问题等,并对音乐社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李占富指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就二十大报告中“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六个必须坚持”的具体内容及内涵进行了讲解。李占富认为,音乐社团是文艺界的重要力量,对十堰文艺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应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旨,结合十堰本土文化元素,打造优秀节目,推出优秀作品,开展文艺活动,培育文化产业,为十堰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文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