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艺动态

欢迎访问秦巴文艺网!

市文联迎接2022年档案工作及目标管理等级考评

2022年11月10来源:秦巴文艺网作者:胡单丹


1110日上午,2022年档案工作及目标管理等级考评第一考评组詹浩、余柳青、吴顺仙一行莅临十堰市文联,对市文联2022年档案工作进行考评。

考评组一行在实地看、具体问、综合评的基础上,听取了市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李葵对档案工作专题汇报。考评组詹浩同志充分肯定了市文联档案管理工作,并指出档案工作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期档案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精神,要把蕴含党的初心使命的红色档案保管好、利用好,把新时代党领导人民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史记录好、留存好。

市文联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通过“专题研究、专项学习、专门培训、专班推进和专人负责”等措施取得了较好成绩。下一步工作中,市文联将以此次档案管理工作考评为契机,结合文艺和文联工作实际,加大对文艺家协会(社、团)档案管理工作力度,将文联建设、艺术创作、文艺活动的相关文件、音箱视频等存档入库,提质增效推进市文联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数字化水平,进一步健全完善档案管理工作网络,助推文联系统新时期档案管理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