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艺动态

欢迎访问秦巴文艺网!

新春送温暖:十堰市文联关怀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退休干部

2023年01月17来源:秦巴文艺网作者:

农历癸卯兔年将至,117日,十堰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占富带领市文联党员干部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包联社区牛场村困难群众,及文联老党员、退休干部,向他们送去党的温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在包联社区牛场村,每走访一户,李占富和文联党员干部都会与困难群众唠唠家常,悉心询问身体状况和医疗保障情况,了解家中子女上学就业等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勤劳苦干,用实干的双手谱写新一年红火的生活,并送上新春礼物,将党的关怀送在群众的手上,留在群众的心中。

李占富一行人还走访到文联老党员、退休老干部家中,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在退休老干部欧阳学忠家,李占富与他促膝长谈,聊聊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交流疫情防控的心得,提醒老干部们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李占富表示,文联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持基础,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为文联、为文艺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