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艺动态

欢迎访问秦巴文艺网!

房县孙文平的书法作品入全国第三届老年书法作品展

2023年02月14来源:秦巴文艺网作者:张立林

2月13日,中国书法家协会官网发布全国第三届老年书法作品展览入展名单公示,十堰市房县孙文平榜上有名。

据悉,全国第三届老年书法作品展由中国书法家协会、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面向年满60周岁的中国公民征稿,入展作者具备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的条件之一。本次展览共收到来稿13212件,共有277件作品入展,其中湖北19人的作品入展,孙文平的隶书作品:[ 唐 ] 李白《翰林读书言怀呈集贤诸学士》入展,且为十堰唯一入展作品。

孙文平,湖北省房县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十堰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篆刻委员会主任,十堰市美术馆艺委会委员,房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先后在全国第三届册页书法作品展获提名奖(最高荣誉),全国第五届正体书法展,第十二届、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书法篆刻展,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书法篆刻展作品三等奖,湖北省第九届书法篆刻展优秀奖等国家和省级专业大赛中多次获奖、入展,现为十堰书法、篆刻领军人物之一。

孙文平入展隶书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