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艺动态

欢迎访问秦巴文艺网!

市委能力作风办指导组莅临文联指导工作

2023年03月08来源:秦巴文艺网作者:

3月8日上午,市委能力作风办指导组一行人莅临十堰市文联,对市文联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检并予以指导。

市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李葵就文联现阶段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向指导组展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会以来取得的成果,市文联在广泛调研基础上,找出了能力作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每位干部从学习研究“浅”、思想存在“怨”、作风懈怠“松”和能力建设“弱”的方面进行自查,并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指导组组长曾飞充分肯定了市文联在提高能力作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文联工作积极主动,信息报送及时以及各个阶段工作任务重点明确,始终做到“谋在前”“走在前”“做在前”。

曾飞表示,市文联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加强能力建设为抓手,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协会“两新”组织蓬勃发展,选派党建指导员广泛开展基层调研,提升对文联所属协会和广大文艺爱好者统筹管理能力。通过文艺大培训和文艺大比武系列活动,引领十堰文联系统以“创一流 争第一 干唯一”为目标,以“学、查、立、改”为手段,促进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能力作风明显提升、解放思想创新实干的能力作风明显提升、推动文艺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作风明显提升、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作风明显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作风明显提升、持之以恒抓落实的能力作风明显提升,凝心聚魂助力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

市文联高度重视此次市委能力作风办指导组的工作指导,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协会管理,带领文艺系统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发挥好基层协会管理上的组织优势,把规定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到位,把自选动作做的更具鲜明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