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艺动态

欢迎访问秦巴文艺网!

十堰市武当文化促进会召开换届大会

2023年05月22来源:秦巴文艺网作者:

十堰市武当文化促进会第四届会员大会于513在三堰军分区大本营凯里亚德酒店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十堰市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李葵出席大会并致辞。

李葵同志代表市文联全体会员致以真诚问候,对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新当选的新一届武当文化促进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十堰文艺文化繁荣发展成果,充分肯定了第三届理事会所作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她说,过去五年是十堰跨越发展的五年,是武当文化促进会不断进步的五年,五年来大家与时代共舞,与人民同行,为十堰高质量发展和十堰文艺文化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团结依靠广大会员通过“政治建会、人才立会、创作强会和活动兴会”将武当文化促进会建设得更好、更强、更温暖。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她相信武当文化促进会新四届理事会成员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会议选举产生了十堰市武当文化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表决通过了《十堰市武当文化促进会章程》和《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

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李元生代表理事会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党建工作报告》。秘书长王林作《财务工作报告》。会上宣读了《十堰市文联党组关于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的批复》。

通过表决,金朝华当选十堰武当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王林当选为秘书长,贺茂华、郭道明、顾成云、刘乃维、李发军、陈建军、蒋莉华、秦涛、盛斌、刘俊霞19位当选为副会长、副秘书长与理事。

会上,为专家学者李元生、欧阳学忠、梁国银、黄铮王政文颁发了武当文化促进会顾问聘书。

金朝华表示,今后将竭尽所能,服务好武当文化促进会,当好领头羊,积极组织开展一些有益于身心的活动,将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