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艺动态

欢迎访问秦巴文艺网!

十堰市文联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2023年02月02来源:秦巴文艺网作者:

2023年是十堰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关键年,为切实提高机关工作质量,提升干部职工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21日下午,十堰市文联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市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李葵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市委办印发的《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以及通过学习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为干部职工敲响警钟,筑牢思想防线。

能力是推动发展的原动力,作风是再创佳绩的催化剂。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李占富表示,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有着重大意义,文联干部职工在能力作风建设方面还存在不足,规矩意识较为淡化,自我约束不够严格,要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不断增强自己的政治敏锐度和政治鉴别能力,划清是非,保持良好政治形象。

李占富强调,迅速推进工作进程,关键就在于能力和作风。文联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把握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查”“改”“立”等方式全面进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让文联工作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