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赛通知

欢迎访问秦巴文艺网!

关于征集战疫主题文艺作品的通知

2020年03月26来源:秦巴文艺网作者:

关于征集战疫主题文艺作品的通知

 

各县(市、区)文联、市属各文艺家协会(院、团),机关各部室,二级单位:

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我市新型冠状肺炎阻击战、总体战即将迎来全面胜利。在疫情期间,广大文艺工作者既是战斗员,又是宣传员,创作了大量主题鲜明、饱含真情的文艺作品,用我们的热血、激情和担当为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提供了精神动力。

为铭记这段历史,固化文艺成果,宣传党领导人民取得的抗疫重大成就,经研究,面向全市征集战疫主题优秀文艺作品。

一、征集内容

1.征集诗歌、散文等文学作品结集出刊《武当风》战疫专刊。

2.征集摄影、书法、篆刻、美术作品结集出刊《战疫》画册。

3.相关优秀作品通过《秦巴文艺网》刊发宣传,择机举办主题展览,还将优先推荐参加2020年度省、市文艺作品评选。

二、报送要求

1.本次作品征集一律由市作协、摄协、书协、美协、诗词学会、各县市区文联初选后统一上报,原则上不接受个人上报。

2.文学类作品一律以电子文档格式报送,

3.摄影、书法、篆刻、美术作品一律以电子图片格式报送,照片质量要达到印刷标准,大小不低于3M

4.文件按“序号+作者+作品名称”命名,连同汇总表4月6日前发hbsypnj@163.com

 

十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0年3月23日

     附件:     关于征集战疫主题文艺作品的通知.pdf